close
既金小開的本尊那寫了8/9 跟著鄉民一起上凱道逛逛記實
而照我自己的設定...那邊寫寫去到凱道所看到的記錄...
就用金小開這邊來寫寫去那邊之後的感想與大家分享吧....

首先就要先恭喜妙子姐籌辦的8/9懸崖勒馬成功...
也為綠色正妹的第一次的完美登台歡呼...
而就先來一個有關8/9凱道上的懸崖勒馬活動的無敵懶人包吧...

官網:20080809凱道首度亮相 活動花絮~~影片影片!!
比利潘:正妹,今夜在凱達格蘭大道值班!!
katel:8/9懸崖勒馬;"綠色正妹站出來"節目文稿
妙子:獻給凱道勒馬活動的所有志工們
jessica:2008年8月9日《懸崖勒馬》台灣教授協會@凱達格蘭大道
優:那一夜,我們在凱道 , 獻給凱道勒馬活動的所有人
阿康:那一夜,綠正妹在凱達格蘭
臺獨妹:“懸崖勒馬 討回公道”的活動
PiLa:綠色正妹,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你們的帽子要壓低?
紅五雜想:8/9 台教會懸崖勒馬晚會懶人包
CoffeeShop:「為了正義,綠色正妹不缺席」
一中同學:懸崖勒馬
吳鉤霜雪 809「懸崖勒馬,討回公道」‧半紀實
小橘:8/9熱血的一天!愛台灣的魂!唯台灣的命!!台灣萬歲!!
天蠍座:懸崖勒馬,台北行
漁夫:魚夫版20080809懸崖勒馬,討回公道相片集

麥卡倫在馬克杯裡:我們在凱道

(唯一的遺憾是...有20個綠色正妹上台...卻只看到了幾篇的活動記實..好想多聽聽綠正妹的感受)

其實在活動的前三天...金小開很掙扎著要不要再發一篇文章...
因為對現在的媒体與政治氛圍真的有深深的不信任感..
只要這次的活動有一點點的爆走就會讓整個場子的焦點被模糊掉...
想想...選前的最後一場大活動....就因為莊國榮的一句話被搞臭...
再想想426的機場事件...
大家只記得一堆的爆動與拿著關刀的阿伯..
還記得是在反對連先生的走訪中國嗎!?...
而相同的觀點在PiLa的同志們,可以不要定位成"倒馬" 嗎!? 我們水準跟小藍不同這篇文中...
也把金小開上次寫的
金小開對"綠色姊妹站出來,8/9凱道倒馬大行動"的一點看法 , 但還是支持到底啦~
與沒寫的說的比金小開心中想的更是完整..
與大家分享...

也因為如此...金小開心中掛著這樣的憂慮...
所以在8/8跨日的撲浪上留下了這樣一段話...
這些我都懂...我甚至預期明天不會有好結果...本想白目的再發文...後來想想發了也是顧人怨...不如去打電動..
也因此照成了連katel與比利潘在活動現場遇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
"呃...你不是說你不來..."
XD...我都說支持到底了...怎麼可能不出現....
不過不管如何...
很高興這次的活動完美且成功..
也在此替每一位到場的綠正妹拍手喝采~

而說到活動的現場...
其實綠正妹上台時的感覺真的是很好..
而最重要的是在lyfelf念著joy的文章...
我們在國外,很努力、用很小的聲音,微弱的在吶喊著:我不是中國人,台灣從來都不是中國的一部份。
台灣人!再不發聲,我們真的就要永遠沒有聲音了。
加油!台灣加油,台灣人加油!

從微微的抖音到最後面為台灣加油時...
我感動了...
我也深怕著lyfelf在台上會哭出來...
但金小開相信...
這一句由lyfelf所念出joy所寫的台灣加油...
深深的撼動了全場所有人的心...

不過在找這次的相關文章時...
PiLa的綠色正妹,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你們的帽子要壓低?
也深深的讓金小開感到很深沉的 fu...
就如同PiLa所說的...
到底,誰可以給我一個答案,馬英九總統你可以告訴我嗎? 蔡英文主席你可以告訴我嗎?
所以,在我要指控別人之前,我還是認為,民進黨的所有政治人物,
你們看到綠正妹戴著帽子低下頭的這一幕,你們不會覺得羞愧或難過嗎?
民進黨的支持者過去忍受了泛藍支持者冷潮熱諷了八年,
如今還要我們這群泛綠的支持者還要承受不光榮、可恥的原罪,

為何支持泛綠就要被社會用異樣的眼光看待,就要去承受職場或校園無情的壓力,
今天社會價值亂了套,有人會理所當然歸咎到趙建銘的台開案跟阿扁的國務機要費,
然而如今民進黨垮了,我們在野了,是不是該重新出發,
蔡英文主席是不是應該先思考,這帽子下的每張臉孔,意味著什麼?
有人希望倒馬,有人希望嗆馬,有人希望可以再重新奪回本土政權,
但我簡單說: 重新拾回支持民進黨的榮耀
才是蔡主席在小額募款的同時,應該趕快建立回來的價值,
說真的,其實支持台灣本土意識的我們,寄託希望的對象也沒很多,
民進黨終究是我們唯一的選擇,這就跟長期在中職支持兄弟象的球迷一樣,
不管球隊經營有多困難,都仍然有無法割捨的情感,
甚至,台上有許多綠色正妹就是伴隨著民進黨的興衰而成長,
我再說一次,
重新拾回支持民進黨的榮耀 重新拾回支持民進黨的榮耀
我們必須刻不容緩確立這樣的目標,


本來想在這邊做一個結尾...
但下午聽綠色和平的台灣人俱樂部時聽到了最新的訊息...
迎許信良回民進黨 蔡英文明發黨證顧問證
許信良重回民進黨 綠委歡迎肯定
綠再起/退黨9年重回民進黨 許信良憂黨恐永遠在野!
而這幾則新聞中也提到了民進黨甚至希望著傳說中的施民德能回到民進黨...
OOXX你個三角型..
說真的...金小開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金小開是個台灣派部落格中的小小部落客的分站...
但許多的的原則是我們該去堅守的不是嗎!?

在這篇文的最後...
我想發起一個活動...一個串連...
懇請台灣派&綠色正妹部落客發起串連...反對許信良與施民德回到民進黨...

我不會做串連貼紙...
我只會寫文章...
之後會盡可能的抽時間在皓雪的隨筆亂想與金小開的隨筆亂想中...
把自己的論述寫出來...
也墾請台灣派&綠色正妹的部落客朋友們....
若有相同想法的朋友...
一起寫出你們的心聲...
(說真的...下午聽了廣播後心情很不好...就這樣結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83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