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選標題:6/30 精選文
精選值日生:kitty

精選文章:
生活篇 - 微微風:快樂小木工日記(1)
生活篇 - katel:我的最愛外一篇--CHARLES & KEITH新入荷
生活篇 - 凱特打結:我是金星水瓶
政治篇 -
Rebecca:莊國榮的悲哀
政治篇 - 小黑貓:馬時代=窮人該死的時代!
運動篇 - anne公主:[Tennis]就算穿著很醜的Cardigan,也要六連霸喔!!
旅遊篇 - Joy:遊記來了 Sagrada Familia ....Barcelona~~~~
旅遊 - 艾瑪:[Canada2008] 溫哥華Robson Street折扣季逛一圈
電腦識 - 咪咪醬:小心MSN新病毒-info.

=============================================================
看了這期的精選...金小開真的覺的滿豐富的....
應該怎麼說呢~
就是一口氣看到許多好文章真是很棒的一件事...
(XD...雖然我都看過了...而且跟我再閱讀器上星起來的幾乎一樣)
不過不論如何,我們還是來看看這次選的文章吧...

發覺到精選文有一個特點...
就是有些人的文章開始出現在精選中之後..
就幾乎每一次都會看到這位正妹的文章被精選到...
好比說現任團長   凱特打結的文章....(XD...為啥前面要空一格)
還是艾瑪的文章...幾乎每期都會看到...
而現在好像又多了一位後起之秀 - 微微風...

像這樣每期固定出現同樣的幾個人的現象...
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這應該是見人見智的...
畢竟好的文章就該被精選出來...
但又希望能多看到些別的綠正妹的文章能多被大家認識..
不過...這好像不是金小開能去說三道四的..
(瞎米...金小開已經就這樣說了十幾行了...)

好啦...來看看這次的精選文章吧..
第一個當然就是最近曝光度大增的綠色正妹:微微風...
她寫到最近的假日去參與了小木工的課程...
在身體酸痛與手軟的情況下仍是很豐富的寫出了這篇...
快樂小木工日記(1)
聽說這星期日也去了第二次...
大家一起敲碗期待微微風的小木工日記(2)囉...

附帶一題..微微風在6/25時也寫了一篇...
阿公的家書
裡面寫到了她在阿嬤家翻到當年經白色恐怖而入獄的爺爺寫的信..
配著最後面放的黃乙玲的無字的情批...
看著那些可算是歷史文物的家書...
想著裡面的歷史背景與故事...
真的是很有感觸...

而本期的第二篇是初代目團長  katel寫的...
我的最愛外一篇--CHARLES & KEITH新入荷
其實要看這篇之前...
應該先看看katel寫的前一篇文章...
我的最愛
才會更為了解前因後果...
不過...男性朋友請不要與您的女友,老婆或紅粉知己一起看...
女性朋友也請不要看完熱血沸騰...
在這高油價高物價的通膨時代...
一切能省則省呀~

而凱特團長寫的
我是金星水瓶這篇文章...
當然有凱特團長一貫的水準....
熱愛綠色正妹的朋友當然一定要去看...
不過金小開特別喜歡這篇文章裡面的一句話...
我本來就非專精於打砲阿(誤)
阿~不是這句啦...
應該是下面這一段話才對...
總而言之,如果有人試圖扭曲史實,或是堂而皇之的叫對面的領導爸爸,
我不跳出來譙一下心理豈能舒坦?又或者,三天兩頭這漲一下那漲一下,
我不跟著眾人斥責無能政府一番,順便哭貧喊窮一下又哪能算是跟的尚潮
流的正妹年輕人呢?
其他的事,說真的,像Billy這樣的強人出馬就夠了,
我無須畫蛇添足,真的!寫寫我其他的興趣、心情,誰知影響力會不會更大呢?
何苦扛著「台灣派」的牌匾,自虐的為自己框出一個小框,最後再自嘆,這一切都是我們在自爽?!


沒錯...綠色正妹們決不應只是不斷的去譙現在的政府...
就如同綠色正妹官網的標題...

女性是台灣一股堅定又柔的力量
我們不迷戀偶像,也不支持特定政黨
有自己的想法,並想化為行動,愛護台灣-美麗的母親

無論是寫政治文或心情文章..

把自己的想法寫出來...
讓更多人感動或是共鳴...
這應該才會發揮出綠色正妹最大力量呀~

而本期的政治篇有提到莊國榮事件...
我想有關的文章有許多台灣派的前輩都寫過了...
而這一篇由綠正妹
Rebecca寫的莊國榮的悲哀
也相當值得大家一起看看...
至於
小黑貓寫的馬時代=窮人該死的時代!
唉...看了最後由小黑貓寫的...
官話每日一學~
字 詞: 配ㄆㄟˋ套ㄊㄠˋ措ㄘㄨㄛˋ施ㄕ

現在的馬政府真的是把這四個字拿來當官話..
而非具體的做為...
真是一整個Orz呀~

XD...寫到這裡金小開都覺的累了..
不知道各位看官看的累不累...
沒想到精選文章的量與質都提高之後..
這讀後心得也跟著要寫很多...
好啦..剩四篇啦...
把最後四篇寫一寫就可以收工了...

接下來是由anna公主寫的[Tennis]就算穿著很醜的Cardigan,也要六連霸喔!!
其實前面也有一篇系列文章...
[Tennis] 小孩還是自己生的好?
都是有關網球的文章..
而金小開自己是比較喜歡前一篇小孩還是自己生的好?
在討論有關詹詠然到底適合不適合去打單打...
有興趣的朋友一起去anna公主家走走呦~

而joy的遊記遊記來了 Sagrada Familia ....Barcelona~~~~
跟艾瑪的[Canada2008] 溫哥華Robson Street折扣季逛一圈
都是圖文併貌的好文章...
而艾瑪的加拿大2008系列文章...
想要看的可以到 [ 這邊 ]看個完整呦~
而在找個連結時發現...
艾瑪大人接下來的行程竟然是...
2008.07 馬來西亞購物節(0)
大家一起拭目以待吧...

最後...是咪咪醬的
小心MSN新病毒-info.
記得6/24也有精選到她的
如何分辨有毒的電子信?
我想...綠色正妹們...
在咪咪醬簡單明瞭的介紹下...
大家一起為你的電腦做好防毒的動作吧...

XD...怎麼好像寫了很長的一篇文章呀..
希望大家都有耐心看完呦~
最後的最後...仍是那句老話...
有什麼心得與意見...
不用客氣的把您的想法跟金小開說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83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