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真的沒想到...
金小開的身份就如前篇文章所寫的...
真的一眼就被英明的新任團長視破金小開的身份...
(凱特打結:你當我瞎了呀..是你這個金小開也隱藏的太瞎了..)
於是...被視破的同時也引起了綠正官網方面的注意...
XD.....我又不是駭客..
就說我只是一個
愛護綠色正妹與喜歡介紹好文的路人...
正妹們又何必想太多...

好吧...我知道有許多人都搞不懂...
為什麼金小開要沒事吃飽太閒搞了一個部落格...
還一開口就抓著正妹義工的文章指東指西的批評...
就讓我用這篇文章...
完整的把金小開自己的想法寫出來吧..

首先先看回去官網成立時的公告中的這麼一段文字....
因為我們一直都有一個目標與期許,
期許這個團體可以更深入社會,繼而感動台灣、美化寶島。
由於這些當時都還在架構中,所以不方便跟各位透露太多的訊息,
因為網友的殷殷企盼對我們這個小組來說也是一種壓力啊~~

很多泛藍的朋友以為這個串聯只是療傷後的短暫現象
很多泛藍的朋友質疑我們的動機與目的;當然更多朋友質疑我們的色彩;
So what??我想跟這些朋友說--看著吧!我們是玩真的!

記得我們的初心---媒體的影響力有多大,
在過去的八年我們應該看的很清楚;
我期望所有的討論都可以是正面的,身為人該有『人的水準』。
部落客可以展現多大的力道,我不知道;
但是,不做我們永遠不會知道......


金小開知道自己就是那熱血在心中燒的殷殷企盼的網友之一...
但我也相信綠色正妹的官網是要玩真的...
金小開也更是相信著最後那句:不做我們永遠不知道...
也因為這句...我做了這個部落格...
我知道會有許多人覺的我多管閒事..
連金小開的老婆昨晚聽到後也唸了一頓...
而知道金小開本尊的人也知道金小開本身是一位很想紅的部落客...
金小開有時間沒事不會寫自己部落格的文章..
金小開有時間不會跟大家在buboo上面啦塞打屁...

寫這些會讓人不舒服的文章幹什麼...
或許是自己對綠正團的期望太高...
或許是金小開看綠正官網的標準也太高..
但義工們,正妹們,更甚至是綠正團的應援團們..
你們覺的現在的官網...真的有感覺是在玩真的嗎!?...

首先先說說精選的部份...
精選文章的目的為何...
就是讓寫好文章的綠色正妹的曝光度提高..
就是讓綠色正妹所寫的好文章被更多人看到...

不是嗎!?...
金小開並沒有特別的想去指責誰精選的文章好或不好...
金小開也承認沒有去把所有正妹的文章都看過一遍...

但在金小開寫的兩篇精選讀後心得中...
金小開提到選文好壞是指出一樣是艾瑪的文章...
可以選的應該可以是別篇...比選一篇氾廣告文會好一些些.....
金小開想建議的是選擇一篇會有在立場上具爭議性的文章是否應慎重些..
金小開在katel篇想表達的也只是精選的文章數量應該是可以多一些的...
金小開並不想介入該如何選文...
只是把自己的想法在這個地發寫出來讓大家討論參考...
就純粹只是一個善意的提醒與建議...

而寫這種文章金小開也是小心亦亦..
金小開在後面的自選文中..也是用分享的態度去提供文章..
也不是用"怎麼不選這篇"的語氣在選文..
但無論如何...
若有冒犯到正妹義工的部份...
金小開就在此衷心的跟各位覺的不舒服的朋友道歉...

其實有許多的建議金小開已經跟正妹們提過了...
但常聽到的答案都是...
”你沒有選過文怎麼知道我們的辛苦"..
”有些箇中的問題也不是你們瞭解的"

那又回到最開頭的那句...
不做我們永遠不知道...
所以金小開就開了這個部落格做做看...

再說到金小開自己做這個部落格的想法...
精選文的讀後感只是某個金小開先做的部份..
看了金小開的網誌文章分類應該就可以了解...
金小開除了讀後感與轉載公告外...
也想以一個應援團的身份來介紹一個個值得介紹的綠色正妹成員...
說實話...從官網成立到現在也一個多月了..
除了正妹義工我們還有些認識以外...
剩下除了艾瑪這種部落格排名第二的大家不陌生...
正妹們彼此之間又互相認識了幾個人呢!?...
而每期官網新文出來時跑來看文章的正妹應援團們...
你們又認識了號稱有百人的綠色正妹的幾個人呢!?...

而凱特團長昨天Send給金小開的第一句就是..
”你要開分身也隱藏好一些...搞成這樣大家認真點就知道了"..
但這樣會比較好嗎!?..
金小開若是真的完全隱藏到大家都不知道我是誰..
就這樣在這寫了一個月兩個月...甚至半年一年..
總是會有一天會被發現金小開與本尊間的關聯性..
那時候大家又會怎麼想...
再說更重一點...
那時後與金小開本尊相熟的前後任團長katel與凱特要說完全不知道...
大家又會相信嗎!?..

所以...金小開選擇了這種
帳號書寫方式都不變的白癡隱藏方式...
讓問題在一開頭引爆...
而不要到很久很久以後的某一天才讓大家困擾..
不過不管如何...
金小開也在這邊...用最誠懇的心向昨天頭很大的凱特團長道歉...
也深深的感謝凱特團長對金小開本尊的尊重與諒解~

最後...金小開只想說...
這樣的一個對綠正官網建議的部落格是否讓正妹義工與綠色正妹感到不舒服...
如果看完金小開這篇澄清與解釋的文章後仍有這樣的感覺...
只要有三個綠色正妹留下”不妥"的留言...
金小開會即刻關閉這個部落格...

最後的最後...謝謝您耐心的看完這篇文章...
有什麼想法請不用客氣的提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83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